蕭敬騰戶外演唱打破雨神宿命 五堅情踏香港舞台不敢騷肌 (17:5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07日

蕭敬騰、五堅情、宋念宇昨晚(6日)參與《春浪音樂節 香港站》演出,蕭敬騰打破「雨神」宿命,戶外演出時終於沒下雨。他演出時唱到脫下外套,更大騷身手,多次跳起飛踢展腿功,更表演跳躍跨過結他手,獲全場掌聲。五堅情出場時,現場歌迷歡呼聲不絕,有觀眾更大叫「除衫」。邱鋒澤笑言未練好肌肉,要練出6嚿腹肌才肯「脫」。婁峻碩笑指香港藝人太健碩︰「來香港很難脫,藝人都很壯健。你看Tyson Yoshi,我在他面前怎樣脫?」

陳零九生日在即,他說︰「簡單與家人慶祝就開心。生日願望都是身體健康,五堅情一直有好作品給大家。」提到台灣花蓮早前(3日)發生7.2級大地震,邱鋒澤坦言害怕:「我知道大家很擔心我,也很擔心大家,那個時候我們都很慌張 ,所以在社交平台報平安,希望地震快點停止,因為現在都有餘震。盼大家平安不要想太多,這一切快點過去,你想太多會更焦慮、會更恐怖,大家都冷靜下來。」

五堅情騷後受訪,稱相隔1年後再來港演出很開心,希望可以快點再回來。問為何不脫衣服?邱鋒澤笑道:「很臭,裏面更臭。」快將37歲的陳零九被問到生日願望會否想認識香港女友時說:「想,但沒有太多接觸香港女生的機會。我比較喜歡像梁詠琪般的高䠷美女類型。」在旁的賴晏駒即笑稱較喜歡楊千嬅般的幽默類型。

對於日前台灣花蓮地震,邱鋒澤透露當日身在台灣的Tyson Yoshi問應如何逃生,他說:「我說他住那麽高,什麼也來不及,就放開吧!我也擔心他。」婁峻碩表示其家鄉花蓮是個經常地震的地方,但這次真的很強,希望大家平安,他也擔心家人的安全,幸都沒有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