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想藝術大獎|《淚之女王》收視創新高 金秀賢爭視帝 撼南宮民柳承龍 (13:4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08日

有韓國「金球獎」之稱的「第60屆百想藝術大獎」,將於下月7舉行,今天(8日)公布影視部門提名名單。

電視方面,金秀賢憑大熱韓劇《淚之女王》角逐視帝,他的對手包括《Moving:超異能族》柳承龍﹑《戀人》南宮民﹑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柳演錫及《少年時代》任時完;

視后方面同樣鬥得精彩,李荷妮憑產後演出的古裝劇《夜晚開的花》大熱入圍,她的對手包括嚴正花《車貞淑醫生》﹑《戀人》安恩珍﹑《壞媽媽》羅美蘭及《有院子的家》林智妍,不過《淚之女王》金智媛及《惡鬼》金泰梨未能入圍。

至於最佳韓劇方面,《Moving超異能族》﹑《惡鬼》﹑《戀人》、《壞媽媽》及《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》爭奪。

由「雙金」金智媛及金秀賢合演的《淚之女王》,昨晚(7日)播出第10集,收視升至18.95%,比前晚一集升了3.4%,收視再創新高,目前該劇已躋身tvN電視台史上最高收視韓劇第3位,成績理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