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首支個人跳唱單曲 MV今晚9時官方頻道推出 (20:0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1日

姚焯菲(Chantel)日前(8日)推出首支個人跳唱單曲《Dreamscape》,MV今晚9時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。《Dreamscape》是Chantel出道以來的第7首個人單曲,透過輕快曲風和舞步,展現女生成長的另一面,和女孩們通宵派對的一種反叛。首次出跳唱歌,Chantel十分期待︰「我一向很渴望出一首跳唱歌,因為結合音樂和舞步的化學作用實在太強。很開心『小菲象』(粉絲暱稱)都一樣有這份期待,所以我於去年的《聲夢》演唱會上也設計和表演了《這個姿態》舞步版,也可以說是這次《Dreamscape》的前奏!這首歌是與Alex Fung監製以及鋼琴老師Tony一起錄。過程十分特別,Alex監製經常搞笑,加上和Tony十分熟絡,整個過程很輕鬆!很感謝導演Heiso和他的團隊。拍這個MV最急趕是排舞時間,只用了共5、6個小時學及練習,所以多謝排舞老師Danie,以及Sunny,阿B和Anna。希望大家喜歡《Dreamscape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