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望到馬房接觸冠軍馬沾旺氣 有腰力想學騎馬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2日

張敬軒(軒仔)本月28日到沙田馬場擔任冠軍賽馬日開幕表演嘉賓,樂隊Pandora則於公眾席廣場舞台接力獻唱。連續3年獲頒「香港馬王」寶座及贏得最多獎金的「金鎗六十」,會再度出戰。

軒仔多次踏足沙田馬場為不同賽事及活動作表演嘉賓,對馬場不會陌生,但有一個地方他最想窺探,是馬房。他表示:「我想追星 - 追明星馬,如果有機會入馬房,就可以近距離同冠軍馬接觸,沾沾旺氣!」

軒仔表示最近居安思危,會不斷學習新事物傍身,對騎馬亦感興趣。雖然早前弄傷腰部,他自言康復後更有腰力,笑說:「我依家好有腰力,學騎馬都冇問題!」他一向支持本地文化傳承與保育:「香港的馬場承載很多香港人的回憶,這裏不單是集世界級賽馬運動的場所,更象徵著香港人的拼搏精神。香港人身處不同的環境,都會盡全力做到最好,勇往直前,爭取佳績,這亦是我持續學習的態度。而且馬場是個充滿熱情和團隊精神的地方,每支參賽隊伍都有著強大的團隊背後支持,體現堅毅和合作的精神。」他對身邊工作團隊亦愛護有加,感恩多年來背後團隊為自己的付出:「多得一班多年來同我一齊打拼的同事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鼓勵,我才可以像一匹賽駒,在賽道上的奔馳拼勁,為突破成績而戰。」 談到未來工作方向,軒仔表示:「除會出新專輯外,亦籌備舉辦展覽及工作坊,分享我自己的經驗和體會,展覽於5月舉行。」

樂隊Pandora首度於馬場表演,他們相當期待,興奮表示:「之前在電視上留意到馬迷在觀賞賽馬運動時很投入很熱情,氣氛熱烈情緒高漲,很期待當日入場與大家分享我們的音樂同時,亦可親身感受現場熾熱的氣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