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紋嘉計劃自資拍MV 黎美言呻男友未求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HotCha成員張紋嘉(Crystal)和黎美言(Winkie)昨日出席油塘的元旦活動,即場獻唱助興,獨欠隊友張惠雅(Regen)。兩人表示因檔期問題,又透露Regen稍後會赴加拿大。

張紋嘉稱HotCha於2018年開完演唱會後,尚欠粉絲一個MV未怕,希望今年掙多些錢自資拍攝,不過最重要是就到檔期。張紋嘉之前跟好友鄧穎芝創業,繼賣大閘蟹後最近轉賣盆菜,她表示主力賣時令食物,之前賣大閘蟹都有利可圖,她賺了約6位數字。

黎美言希望HotCha可舉辦演唱會Part 2,但今年應難以成事。談到她平安夜上載在酒店房放滿心形氣球的照片,不少人留言恭喜,問她是否宣布婚訊?黎美言稱不是,但真的恨嫁,也經常向男友暗示,但男友一直未有行動,她笑說:「再這樣下去,我可能忍不住要出手,反過來向男友求婚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