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23年再「密會」松隆子 福山雅治自爆有老花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假面酒店》松隆子與「男神」福山雅治合演《情書》導演岩井俊二的新片《Last Letter》,下周五(17日)於日本上映。松隆子與福山雅治,以及同片的《海街女孩日記》廣瀨鈴、《要聽神明的話》神木隆之介等,前日現身東京六本木出席首映禮。

福山雅治與松隆子於1997年曾合演經典日劇《同一屋簷下2》,相隔23年再度合作,二人大表高興。松隆子稱拍攝期間他們不停談及往事;福山大讚松隆子人品好,演戲又有幹勁,還透露二人戲中的密會場面最值得留意。

《Last Letter》是周迅主演華語片《你好,之華》的日本版,講述松隆子在胞姊喪禮上,遇到無法接受母親去世的姨甥女廣瀨鈴,更無法打開她留下的最後一封信。

松隆子被問會否想回到過去,她堅決表示不想,認為只會重複一樣的人生。福山雅治卻笑言想回到有老花眼之前,「現在連手表上的刻字也看不到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