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曦雯高海寧黑白雙煞搶風頭 唐詩詠中空誘惑最性感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獲提名的藝人於頒獎禮前盛裝行紅地氈,女藝員先來性感之戰。張曦雯與高海寧這對黑白雙嬌曬性感,還有唐詩詠中空裝若隱若現,陳煒露背又露腰,江嘉敏、朱晨麗、何雁詩均以低胸裝亮相,非常搶鏡。惠英紅以中性套裝霸氣現身,跟《鐵探》拍檔姜皓文鬥Chok。去年視后李佳芯騷長腿迎戰,亦相當吸引。

高海寧與張曦雯穿的吊帶裙款式相近,兩人自封黑白雙煞,在紅地氈上「峰」騷展現身材。她們表示事前無夾過,可能心靈相通!張曦雯透露已黐暖包不怕凍。高海寧則笑稱一年一度盛事,寧願抵冷也要靚。唐詩詠的中空裝加透視薄紗,若隱若現。她說一年一次性感些OK,想試不同的服飾,不要局限自己,但不是行性感。

陳煒低胸露背 江嘉敏否認谷胸

陳煒穿低胸、露背又露腰的白色裙,她甜笑說男友讚靚。江嘉敏谷胸曬3吋事業線,笑言沒有谷胸,又說自己多肉,較一年前肥了近3公斤,現在超過100磅。朱晨麗一身性感打扮,稱過去3天只吃糖,都怕會暈低,也不知輕了多少磅。準人妻何雁詩穿低胸性感透視長裙,說未婚夫鄭俊弘向來沒意見。是否婚前終極性感?她說不知道,還有大半年。惠英紅透露由杭州回來,今天又要到北京拍戲。她表示趕回來撐場,好多頒獎禮都會出席,不理會能否攞獎,是尊重自己及工作。

失戀馮盈盈透視裙搶鏡

馮盈盈穿貼身樽領長袖連身裙,上半身透視。她說裏面有喱士內衣配襯,保守得來有少少細節位透視。分手後可以更性感?她稱從來沒有此想法或限制,只因應場合,看什麼設計適合自己。李佳芯大騷美腿,笑言平時上輕下重,穿西裝外套較型格。她稱性感路線不適合自己,較喜歡型格打扮,但條褲很短,有點似內褲,她表示好安全,就算做一字馬也不會泄春光。

電視城外警車駐守戒備

昨日有傳網民發起迫爆將軍澳「賀」無綫,電視城大門外有警車戒備。今年紅地氈改在地下天幕通道舉行,另有指無綫聘外判保安加強保安,不過無綫方面稱沒加強保安,屬正常做法。

(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)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