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沈卓盈教扮靚 伙倪晨曦 90後鄺芷凡做白老鼠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沈卓盈於2019年進入人生另一里程碑,先在年頭決定離開工作了16年的無綫,繼而於2月在布吉秘婚成為人妻,雖然身分有變,但事業上依然繼續衝,最近就伙拍準人妻倪晨曦及90後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主持女性節目《五星級絲打》,與娘家同類節目《姊姊淘》打對台。

記者:林祖傑

沈卓盈、倪晨曦與鄺芷凡稱她們主持的節目比友台節目《姊妹淘》多元化、多外景,故不怕比較,由自詡「tea精」的沈卓盈負責介紹扮靚情報及high tea打卡位,倪晨曦主力介紹美容護膚 、扮靚及做運動,鄺芷就擔任「小白鼠」測試員專責試新產品,更曾試過不顧形象測試口臭。

問到拍攝趣事?3人即異口同聲道:「好嘈!我們性格都很爽朗,十分合拍,一傾得興奮,聲線就會提高,收音哥哥都會企遠一點。」沈卓盈還被兩位拍檔大爆是最嘈一個。

沈卓盈讚老公細心

沈卓盈入行至今輾轉已游走了3個電視台,她表示除主持節目外,仍會繼續拍港劇,更坦言:「還有戲癮,不會停下來,離開無綫是希望作多方面嘗試。」她又大讚老公,即使自己工作很忙亦從沒投訴,她一臉甜絲絲說:「他好好,100%支持,我為了拍這個節目,要清晨6時起身,老公比我更早起,為我準備早餐和開工細軟,頓時加了很多分。」

至於造人計劃,則以平常心面對,認為一切要看緣分,沈卓盈說:「順其自然的心態是最好的,身邊朋友都自動自覺傳授了很多生仔或生女秘方給我,聽到變專家,但還是覺得現階段應該以工作行先。」

倪晨曦做佛系新娘

今年2月結婚的倪晨曦同樣表示以工作行先,還透露除自己、未婚夫、家人、兄弟姊妹的服飾和化妝由她安排,差不多整個婚禮全交給未婚夫處理,她笑言:「我是佛系新娘,今次不會再改期了!不想改,想快快脆脆。」

場地提供:Kowloon Party Room

髮型:Carmen Lau(沈卓盈)、Eas Fu @Admixhairstyling

化妝:Carmen Lau(沈卓盈)、Janice Lam @glowmakeupacademy

服裝:Maje, three floor(倪晨曦)、METHODOLOGY(鄺芷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