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璇認有追求者 跟舊愛再見亦是朋友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璇昨日為陳圖安主持的港台節目《安哥同學會》任嘉賓,分享人生財富,她感恩沒遇過太大挫折,就算有小困難會當成寶貴經歷,理財亦好少失守,專買藍籌作儲蓄,明白要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,不會奢望炒股置富。

很少在港露面的葉璇表示近期常到北京工作,參與內地綜藝節目,但每個月都會回港,她笑說:「我四海為家,杭州是老家,香港是家,中國也是家,賣藝的人就是要周圍走。」她稱工作沒有影響談戀愛,透露跟新的追求者約會了解中,至於跟上海帥哥小默已和平分手,她說:「異地戀好難維繫,不過我們關係仍然友好,有聯絡。」她又稱之前已雪卵,但不急於結婚生仔。

恭喜馬國明奪視帝

有報道指與葉璇傳過緋聞的「殼王」陳國強辭任無綫主席兼退股,葉璇表示不知道,而且跟陳生不相熟,她反問:「係咩?佢唔做,邊個做?」她只留意到老拍檔馬國明奪視帝,她說:「我們還有聯絡,我有恭喜他,以前經常演情侶。」講到馬國明單身,葉璇大可約會他變真情侶,她笑說:「但我不是單身,我約會緊喎,他咁大年紀,無理由無人約會,我覺得他會搵有質素、有氣質、有學歷的女仔,相信他有人追,不用找我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