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緣分到隨時生B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靜(DaDa)及余安安前晚到灣仔出席電影《Baby復仇記》映後座談會,二人在戲中演兩婆媳。DaDa稱因沒試過懷孕經驗,今次體驗十分新鮮,亦不會因今次演出而被嚇怕不敢懷孕,她說:「拍完反而知道更多細節,知道生BB有很多責任,我很喜歡小朋友,心理上已準備好生BB,但還欠穩定的緣分,等穩定點再算。」

她表示男友也有自己想法,會和對方再研究。她說:「以前想26歲生BB,但已過了一段距離,工作上亦有未完成的目標,希望是這幾年內的事。」

余安安有跟DaDa分享懷孕感受,但看到DaDa戲中懷孕,不禁令她回想起當年懷孕情况,經常發噩夢紮醒一身冷汗,擔心BB的健康,她說:「我的女兒也準備好做媽咪,自己亦期待做婆婆,但這是他們的生活,不會催他們,我有BB玩就開心,不過已講明只會玩不會湊,因為我全心全意湊大兩個女兒已經足夠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