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與囡囡爭播歌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(GiGi)與江海迦(AGA)前晚為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擔任嘉賓,GiGi大嘆香港的音樂節目少了很多,既然最近宣傳新歌《平安夜》,覺得應該要支持,而且節目製作認真又好玩。她稱新歌反應幾好,唱片公司會再推出新版本,她也會多放時間在港宣傳。

GiGi表示經常在家練歌,連囡囡Sofia也聽到識唱,她笑道:「我播歌練歌時,她又有自己鍾意聽的少女流行英文歌要播,常和我爭播歌,要猜包剪揼決定誰優先揀歌播。其實我都有播以前的歌,囡囡識唱《短髮》,可以順道讓她學國語和廣東話。」

GiGi透露農曆新年決定留港,帶囡囡去拜年,學習傳統知識,「要學習尊敬和斟茶給長輩,西方的孝道思想沒這麼強烈,希望她不要太鬼妹仔,學習一下中國傳統,她都算乖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