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有望明年做業主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香凝和蔡思韵昨晚出席時尚品牌活動。余香凝表示還有一套港台劇正在拍攝,與鄭敬基及譚小環合作,希望農曆新年前煞科,可以開心過肥年。不過她自覺手臂多了肉,連媽咪也覺得她肥了,以普通人來說OK,但上鏡就不及格,加上其體質易肥,所以新年都不敢吃太多糕。余香凝總結去年工作都算是肥年,拍了5套電影一齣劇集,角色又富有挑戰,收入都OK,所以買了很多禮物獎勵自己。

即將27歲的她,目標30歲前做業主,日前拍節目楊天命說她28歲便可以希望成真。至於感情方面,她稱現時沒追求者,但渴望有姻緣,為工作帶來靈感和衝擊。

蔡思韵拍《幻愛》:有提名已開心

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蔡思韵近年回港發展,剛完成第二齣港產片《濁水漂流》,自覺很幸運,上天給予她很多工作機會。對於出道兩年有望憑《幻愛》入圍金像獎角逐「最佳女主角」,她表示不會有壓力,有提名已很開心,不會多想能否得獎。她與片中男主角劉俊謙更戲假情真,成為戀人,她害羞說:「之前都識,大家看《幻愛》就會理解為何有這緣分的產生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