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帝馬國明踢波收蛋糕 譚詠麟黃日華讚實至名歸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在無綫頒獎禮提名第12次終於登上視帝寶座,昨日與明星足球隊踢波時,獲譚詠麟、黃日華、張兆輝等波友捧蛋糕祝賀他,讚他實至名歸。同獲「飛躍進步」獎的張振朗與張曦雯前晚開工拍新劇《踩過界II》時,亦獲蔡思貝、王浩信等送上蛋糕慶祝,令兩人非常驚喜。張振朗開心笑指這班同事真曳曳,鬼鬼祟祟送蛋糕,他希望好運延續到《踩過界II》,期望該劇收視播出時也飛躍進步。

馬國明(馬明)今年奪得視帝是眾望所歸,熱愛足球的他昨日如常跟明星足球隊練波,同場有譚詠麟(阿倫)、黃日華、吳岱融、關禮傑、張兆輝、梁漢文、林敏驄等。明星足球隊在社交網上載為馬國明慶祝的照片及視頻,說馬明奪視帝是他們2020年第一件「喜」事!

視頻中馬明捧着蛋糕,阿倫舉起大拇指,黃日華帶領眾人說:「恭喜馬明,實至名歸!」黃日華還搞笑說:「呢個蛋糕做咗12年,今日(昨日)終於可以親手交畀馬明。」阿倫則說:「終於食得喇!」逗得馬明笑到見牙唔見眼。

張振朗張曦雯 開工有驚喜

張振朗與張曦雯奪得「飛躍進步男/女藝員」,兩人最近合作拍《踩過界II》,前晚一跟王浩信、蔡思貝、姜麗文等開工時,獲贈蛋糕及香檳慶祝,他們亦預祝《踩過界II》的收視同樣飛躍進步。原來這個驚喜是蔡思貝出的主意,張振朗笑他們曳曳。

張曦雯爆頒獎禮當晚未能親自恭喜張振朗,因他未有出席之後分享得獎感受的節目便回了家,張振朗解釋以為只安排視帝及視后出席,不知自己有份。他開心得獎是鼓勵,令他更有動力工作,由於要開工,沒有特別慶祝,分別跟家人及女友吃了餐飯當慶祝。

對於有網民不值周嘉洛獲「最佳男配角」,而他卻沒有提名,張振朗認為周嘉洛將角色演得很好,引起很多話題及點擊,他有獎已滿足,自己未奪過「飛躍進步」獎。張曦雯透露《白色強人》劇組下周會食飯,慶祝獲「最佳劇集」及馬明奪視帝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