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世恒曾財困 無錢買結婚戒指予陳法拉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世恆、葉蘊儀與趙頌茹拍攝ViuTV節目《一切從失婚開始》,到不同國家或地區了解當地的婚姻文化。

薛世恆與葉蘊儀在街頭擺檔售賣自己的「愛情遺物」,薛世恆表示第一件想起的愛情遺物是結婚戒指。他憶述:「當時行街,她(前妻陳法拉)見到一對戒指連頸鏈好靚,好鍾意。但我當時經濟出現問題,無能力買,加上結婚的事不可以同其他人講,最後買了一隻比較fashion的戒指取代結婚戒指。」

他感恩曾有前妻陳法拉陪伴度過艱難時刻,他笑言現在「唔識處理」這個戒指。他最終沒有兜售戒指,選擇即場創作浪漫詩句,寫在以前用剩的信紙送給途人。

趙頌茹未想再婚

趙頌茹探訪日本離婚事務所,談到當初單方向法庭申請離婚,等待時間漫長。不過那時很多陌生途人鼓勵她,叫她加油,她回想起感動落淚,有些事不是想像中壞。她現在沒有再婚打算,亦不着急找對象;她的理想對象是擁有共同價值觀、願意為家庭犧牲和互相幫助的人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