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何雁詩怕應酬 堅決旅行結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俊弘與何雁詩於2020年元旦宣布訂婚,他們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主播許文軒專訪,談到訂婚感受。鄭俊弘表示希望有一個好好的回憶留給何雁詩和自己,所以決定旅行時求婚,他說:「求婚仲緊張過自己第一次開演唱會,我成個人震晒同硬晒!最初好擔心過關時如果檢查行李,被她見到隻戒指就穿煲,好彩順利過關。」

婚禮將於今年年底在美加地區的酒莊舉行,他們說:「一切從簡,不會很多圍數,想同家人朋友分享。我們很怕婚禮要表演同唱歌,想好好享受我們的大日子,唔想搞到好攰,唔想去應酬邊個應酬嗰個。」

何雁詩自爆為鄭俊弘學煮中餐,她說:「以前我煮西餐較多,因為知道他鍾意食中餐,所以特登研究。我們都很喜歡食越南河粉,去美國可以餐餐食越南河粉,回港研究怎樣弄湯底,希望可以食番嗰個味道,更誇張到一早7點去街市買牛骨同牛腩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