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國敬預留好作品 助許志安復出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6日
【夠老友】吳國敬願作歌畀許志安重振事業:赴湯蹈火都得

【明報專訊】吳國敬(阿敬)、洪嘉豪昨日現身九龍灣,為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任嘉賓,談到新年計劃,阿敬表示剛跟容祖兒、漢洋去完泰國做商演。好多人問他為何多年無出新歌,其實他手上儲了40、50首自創作品,但有感唱片業不景氣,即使推出唱片也難大賣,不想輕易將心血賣出,他說:「不關錢事,我追求滿足感,等好歌手或者電影、劇集需要主題曲,才揀我的作品去配合。」

問到有無留作品助老友許志安(安仔)復出重振事業?阿敬說:「如果需要,我赴湯蹈火都得,希望他好快同大家見面, 我最近好少見安仔,知道Dicky(張衛健)見他比較多。」Dicky做安仔輔導員?他坦言:「需要的,大家好老友。」農曆新年會不會約安仔見面,他說:「我暫時約了Dicky和梁漢文鬥地主,睇睇點啦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