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拐杖消瘦疑似中風 劉松仁:康復中,放心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70歲資深藝人劉松仁執導的原創音樂劇《利瑪竇》剛於周日(12日)重演結束,隨即傳出他疑似中風的消息。有報道稱劉松仁上周現身表演場地時,右腳無力要撐着拐杖步行,右手尾指及食指不能完全彎曲,且消瘦不少。劉松仁的健康情况令人擔心,他回覆傳媒表示:「謝謝關心。康復中,放心。」王梓軒經理人石祐珊稱劉松仁不是中風,應該是排練之前跌親,但每場都有來看,精神不錯。

娛樂組

劉松仁近年幕前演出不多,2015年曾與汪明荃合演無綫劇集《華麗轉身》。去年他擔任音樂劇《利瑪竇》策劃及總導演,事事親力親為。今年1月《利瑪竇》重演,去年12月他在社交網開心宣布重演消息。日前莫文蔚前往欣賞,在後台跟劉松仁及主演的王梓軒合照,見到劉松仁雖然較前消瘦,但笑容滿面甚精神。其後他與台前幕後慶功,大合照時還笑着舉V字手勢,完全不覺得有任何異樣。

傳手震口齒不清

突然傳出劉松仁疑似中風消息,令關心他的朋友擔心。他被拍到撐着拐杖,右手及右腳不太靈活。

有報道指劉松仁數月前的情况更差,出席朋友聚會時,手震及口齒不清,朋友想介紹醫生給他被婉拒,說有可信醫生跟進中,有信心可以康復,但會較漫長。有稱劉松仁跟內地一名氣功師練氣功,以及有名醫幫助治病,費用昂貴。劉松仁面對傳媒採訪時表現輕鬆,笑笑口說是整親,在康復中。昨日他回覆表示:「謝謝關心。康復中,放心。」

石祐珊:跌親不是中風

王梓軒經理人石祐珊否認劉松仁中風,她說:「不是中風,應該是排練之前跌親而已。而且正在康復中。他每場都有來看,精神不錯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