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晨麗狂爆料鬧不和? 洪永城拒回應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永城與朱晨麗早前在劇集《多功能老婆》飾演夫妻,有不少攬惜親密動作。雖然劇集已播完,是非卻延續。有指洪永城與朱晨麗面和心不和,傳洪永城不滿朱晨麗多次公開向傳媒說他拍攝時常擅自加親熱戲,令他嬲爆,跟人說朱晨麗「大嘴巴」令他形象受損。

朱晨麗早前為《多》劇宣傳及接受專訪時,確實多次爆洪永城擅加親熱戲。有次在電台訪問時,她當着洪永城面前說跟他拍車廂咀嘴戲時,曾擔心他咀太耐及伸脷,於是跟監製陳寶華討論,陳寶華下令洪永城點到即止。在旁的洪永城聽後面紅,笑言無謂解釋,免愈描愈黑。朱晨麗又說洪永城突然加吻戲,令她不識反應。她還提到自己的戲服多是露肩、露手臂,洪永城會加摸戲,她要演到好享受,但心裏則說:「摸夠未?」她笑稱雖然大家是好朋友,但都有點嬲。洪永城對於劇集播完才爆出不和是非,他不想事件繼續發酵,不作回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