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陪睇騷 無名指婚戒「泄蜜」 羅拔柏迪臣疑好事近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巴黎時裝周正在舉行,不少明星都飛往當地睇騷,包括《吸血新世紀》型男羅拔柏迪臣(Robert Pattinson)現身Christian Dior時裝展,女友素琪華達侯斯(Suki Waterhouse)陪伴左右,左手無名指戴上疑似婚戒,之前已有傳羅拔陪伴女友及其家人度過聖誕節及新年,融入家中之餘,兩人訂婚之說不脛而走。

33歲的羅拔柏迪臣拍攝《吸血新世紀》期間,跟女主角姬絲汀史超域(Kristen Stewart)戲假情真,兩人分手後,羅拔曾與女歌手FKA Twigs拍拖及訂婚,但於2017年各走各路;翌年夏天,羅拔被發現相約素琪華達侯斯欣賞電影《媽媽咪呀!開心再嚟》,散場後兩人表現親暱,因而傳出拍拖。

現年28歲的素琪華達侯斯是模特兒出身,近年轉戰影壇,拍過《暗殺國度》、《末日荒原》、《情迷紐約下雨天》等電影;她最著名的前度則首推《星夢情深》主角兼導演畢利谷巴(Bradley Cooper),亦曾跟《俠盜一號:星球大戰外傳》墨西哥男星戴高路拿(Diego Luna)和《媽媽!》導演戴倫阿羅諾夫斯基(Darren Aronofsky)傳緋聞。

據報道,羅拔柏迪臣聖誕及新年跟隨女友及其家人一同在倫敦度過,有傳當時羅拔向未來外父外母提及婚事。前日在Christian Dior時裝展後派對,素琪華達侯斯的左手無名指戴上疑似婚戒,令兩人訂婚之說更傳得熱烘烘。

CD時裝騷星光熠熠

提起Christian Dior時裝騷,除了羅拔柏迪臣和素琪華達侯斯外,不少明星都畀面出席,包括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和太太維多利亞及長子布魯克林,名模姬摩絲(Kate Moss)和17歲女兒Lila、Bella Hadid、《星際特工:千星之城》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、《龍紋身的女孩》盧美拉佩斯(Noomi Rapace)、《河伯的新娘》韓星南柱赫及《銀魂》日本男星吉澤亮等。另外,同日舉行的Berluti時裝騷則邀請了台灣男星彭于晏及EXO成員世勳出席,兩人的合照在網上瘋傳,不少網民大讚他們「同框」十分養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