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奉子成婚 粉絲示威求退出EXO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EXO現年27歲成員Chen上周透過粉絲官方網站宣布,會與圈外女友結婚,並且快將成為人父。消息曝光後,粉絲大為震驚,部分更聲稱Chen奉子成婚有損EXO聲譽,要求他退團。EXO其中一個粉絲組織昨日下午1時於首爾三成洞SM娛樂公司大樓外示威,據悉報名參與有200多人,但現場所見僅10多人出席,場面冷清。示威者拿着標語坐在SM娛樂大樓外,地上放滿Chen的專輯。

此外,社交媒體Twitter近日發表統計數字顯示,2019年全球有多達61億條帖文與韓國流行音樂(K-POP)有關,比前年增加13%,當中泰國地區佔比例最大,更勝韓國本土。防彈少年團(BTS)相關Twitter帖文最多,其次是EXO及Got7。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、Super M、TXT及Stray Kids的Twitter數量均較前年大幅上升,可見他們的人氣正在增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