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同期開畫 大勝《怪醫D老篤》 《重案夢幻再重組》票房稱冠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上周末是美國馬丁路德金紀念日長假期,有兩齣新片上映,分別是《黑超特警組》韋史密夫(Will Smith)和《暴走四壯士》馬田羅倫斯(Martin Lawrence)相隔17年再合作主演的《重案夢幻再重組》(Bad Boys for Life),以及「鐵甲奇俠」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主演的《怪醫D老篤》(Dolittle),結果《重案夢幻再重組》單日收2350萬美元榮登票房冠軍,《怪醫D老篤》以630萬美元緊隨其後。至於剛獲製片人公會最佳電影殊榮的《1917:逆戰救兵》則以624萬美元,位列第3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重案夢幻再重組》成本約9000萬美元,估計首周末可收近7000萬美元,距離收支平衡之路不遠;相反《怪醫D老篤》耗資超過1.75億美元,首周末大約累積進帳3100萬美元,遠遜預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