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奪兩獎風騷滿場飛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前日於港台《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》憑歌曲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》奪「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」及「十大金曲獎」。前晚寰亞音樂老闆林建岳在中環開派對慶祝,將獎項交給鄭秀文及公司其他得獎歌手,包括獲「最佳進步獎金獎」的陳健安(On仔)、「CASH最佳創作歌手獎」的馮允謙。出席派對還有鄧小巧、釗峰、樂隊Nowhere Boys,他們與公司同事大合唱,非常興奮。

鄭秀文風騷滿場飛,她主演的電影《花椒之味》剛推出影碟,眾師弟、師妹爭相邀請她簽名和合照,慶功派對變了簽名會。鄭秀文亦關心和留意他們的表現,逐一送上祝福。當她見On仔雙手合十時,搞笑拍他頭「加持」說:「你今年運程好好啊!」師弟妹則同聲說被鄭秀文在電影中的演技感動,力撐她憑此戲登上金像獎影后寶座!《花椒之味》獲好口碑,鄭秀文說是台前幕後的功勞,是一次美麗的團隊合作,希望大家藉這部電影找到久違的溫暖感覺!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