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持續 劉德華4月演出恐有變 蔡依林3月武漢騷宣布延期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昨日舉行新聞發布會,透露截至昨日凌晨零時,全國累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確診病例及死亡個案上升,其他國家及地區也出現病例;疫情不斷升溫,戴佩妮、蔡依林及劉德華分別於2月、3月及4月在武漢舉行巡迴演唱會,李宗盛亦於湖北黃石開騷,令歌迷十分擔憂。

娛樂組

正備戰下月紅館演唱會的劉德華,將於4月17至19日假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「My Love 劉德華巡迴演唱會—武漢站2020」。現在疫情惡化,武漢巡唱是否如常舉行,華仔公司跟武漢方面的主辦單位正在溝通,一旦有消息會公布。

戴佩妮李宗盛演唱會雙雙延期

台灣天后蔡依林將於3月7日假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的「蔡依林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武漢站」,主辦單位昨日(22日)宣布延期舉行: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態勢嚴峻,湖北省政府、武漢市政府、武漢文旅局先後緊急發布通知。同時,國家衛健委相關專家也建議相關區域居民減少出行,避免聚集,防控疫情升級。鑑於上述狀况,為響應國家關於疫情管理的要求,保障觀眾的健康和安全,我司決定暫緩本次演出,延期舉行,具體演出時間將另行通知。」蔡依林經理人亦證實收到延期演出通知。

金曲歌后戴佩妮擔任主唱的樂團「佛跳牆」,原定2月14日及16日分別在成都和武漢舉行「佛跳牆BJ肆2020巡演」,亦決定雙雙延期,各票務平台正陸續安排退款。

剛完成高雄巨蛋演唱會的李宗盛,原本3月8日到湖北黃石舉行「有歌之年」演唱會,現在同樣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宣告延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