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劇如期舉行 雷深如小肥落力綵排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雷深如(J. Arie)、小肥與強尼合作演出勵志音樂劇《歡迎回到:光輝歲月》將於3月中公演,暫時獲主辦單位通知會如期舉行。昨日他們與眾演員齊拍攝海報及綵排;因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,他們表示有自備口罩和勤洗手消毒。

談到近期口罩短缺,剛從迪拜旅行返港的J. Arie稱在當地買到10個口罩,朋友卻買到14盒。強尼稱早前到柬埔寨拍節目,曾到當地超市掃10多盒口罩,售價約港幣12元。澳門居民小肥近期沒返澳門,所以未領取政府派發的口罩。

受疫情影響,J. Arie表示早前接下3至4個商演活動都要延期,收入減少令她想喊,不過都是健康最重要。小肥稱工作亦需延期。以主持工作為主的強尼雖有不少公司周年晚宴取消,但他在ViuTV工作反而有增無減。他說:「因節目《點相》取消現場觀眾參加,改由藝員輪流在節目出鏡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