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澈Momo戀情遭「擺上枱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第29屆首爾歌謠大獎頒獎禮,前晚在韓國高尺天空巨蛋舉行。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分別奪得數碼音樂及專輯部門的最高榮譽大獎,太妍兼奪最佳電視劇原創歌曲及本獎,成為大贏家。其他本獎得主還有女團Mamamoo、Twice、Red Velvet、男團NU'EST、NCT Dream、EXO、Monsta X、BTS、Super Junior、女歌手請夏及男歌手Paul Kim。

大會今年取消了最佳數碼音樂及最佳專輯兩獎,取而代之是將最高榮譽大獎分拆為數碼音樂及專輯部門,加上得獎名單與賽前網上投票結果相差甚遠,令到頒獎禮公信力受到質疑。

另一方面,早前公開戀情的女團Twice成員Momo與男團Super Junior的希澈,前晚首度同場,後者兼任司儀,成為拍檔申東燁取笑的對象:「希澈,你很想見到的那人就在台下。」希澈聞言尷尬微笑,申東燁接着說那就是Super Junior的隊友,希澈隨即大讚他們靚仔。現場有粉絲目擊台下的Momo木無表情,似有心理準備,戀情被當笑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