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湯洛雯結伴外遊買口罩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與湯洛雯昨日大年初九現身機場;高海寧表示4月才拍新劇,趁開工前約湯洛雯出外旅行,旅程一早已計劃,但她們不透露目的地。談到香港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無綫新劇《踩過界II》主要演員王浩信、蔡思貝、張振朗齊齊病倒「冧廠」,高海寧說:「今年除跟親戚拜年,朋友聚會都減少。全部人都擔心疫情,好關注,大家要做足防護,保護自己才保護到家人。」

勸家人少外出節省口罩

湯洛雯自認宅女,新春假期最大節目是跟家人在家打邊爐,但笑言飲食不敢放肆:「很節制,為減肥戒煎炸肥膩食物。」高海寧說家人最近要周圍撲口罩備用,勸喻他們減少出街,節省口罩消耗:「這個旅程要碰運氣,見到有口罩會買點回來。」她擔心住在南京的婆婆,已叮囑她留家中抗疫,有否幫婆婆買物資?她說:「買餸方面請舅母幫婆婆,但口罩、消毒物品香港都不夠。」湯洛雯都呻港人要捱貴貨:「我睇網友分享,市場賣100元一包菜,很誇張,有些市民都擔心叫外賣有危機,不知食什麽好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、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