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麗文宣布結婚 疫情致婚禮改期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秦沛的34歲女兒姜麗文昨日驚爆與拍拖3年多的工程師男友Pakho結婚,她在社交網上載披白色頭紗,與Pakho在郊外美景情深對望的照片。她留言說:「我們結婚了!」又冧爆說:「老公,老婆很愛你!」她說原本昨天是他們舉行婚禮的日子,但因最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考慮到安全及尊重家人和親友,她與Pakho決定延遲婚禮,選擇在昨天2月2日宣布喜訊,因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開心大日子。

娛樂組

姜麗文與圈外男友Pakho愛得甜蜜,她不時在社交網曬兩人的甜蜜照放閃。去年兩人以情侶檔拍攝內地節目《女兒們的男朋友》,在鏡頭前攬惜,她曾笑指爸爸秦沛看後呷醋,但透露爸爸對Pakho非常滿意。

籌備年多 無奈延遲

姜麗文昨日在社交網曬兩張婚照,她與Pakho都穿著便服,披長長白色頭紗的她與Pakho在一片綠草前對望甜笑,又拖手前行。她寫道:「我們結婚了!其實今天本來是我們結婚的日子。不過因應最近的情况,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,亦基於我們對家人和親友的尊重,我們決定延遲婚禮。經過一年多的籌備,要延遲婚禮絕對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,但我們會繼續提醒對方:最重要的是我們找到對方,很恩愛也很健康!所以很感恩!沒事,我們什麼時候都可以慶祝!無論如何,今天對我們來說,永遠是很重要的開心大日子!老公,老婆很愛你!Happy Almost-Wedding Day!」

外父秦沛戥女開心

圈中好友張曦雯、高海寧、王君馨等及網民都留言恭喜她。姜麗文表示與Pakho未簽紙,但昨天對他們是特別日子,已當他是老公,所以在這天宣布。秦沛對愛女覓得好伴侶感開心,讚女婿好惜女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