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《星夢情深》監製12日 彭美拉安德遜宣布離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2歲的《搞乜鬼奪命雜作3》女星彭美拉安德遜(Pamela Anderson),上月20日與74歲電影監製鍾彼得斯(Jon Peters)在加州秘密結婚,不過蜜月期未過,前日就宣布分開,婚姻僅維持12日。之前嫁過4次的彭美拉,跟同樣是演員及電影監製的力奇蘇洛文(Rick Solomon)其中一段婚姻也相當短命,只有60日,所以彭美拉這次可說刷新了個人婚期最短紀錄。

鍾彼得斯曾監製過百變天后Lady Gaga和畢利谷巴(Bradley Cooper)主演的《星夢情深》,他跟彭美拉安德遜結婚後曾向傳媒表示,兩人在1980年代曾約會一段短時間;現在到處是漂亮女孩,他的選擇其實很多,但35年過去,他只想跟彭美拉在一起。甜言蜜語言猶在耳,兩人卻在秘密結婚12日後宣布「分」訊。

傳未曾正式註冊

彭美拉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和鍾一起時收到很多溫暖的祝福,十分感動,也感激你們的支持,但我們會分開,重新考量我們想從生命或彼此身上得到些什麽東西。生命是旅程,愛則是過程。我們有共識決定放棄結婚證書的形式,將我們的信念放在過程裏。希望大家尊重我們的私隱。」

男女雙方各結婚4次

有知情人爆料,彭美拉對鍾彼得斯雖然很熟悉,但兩人從未一起生活過,未知是否因此彭美拉要求暫停關係;據報兩人雖然向外公布婚訊,但其實並未正式註冊結婚。

鍾彼得斯曾跟歌影雙棲的芭芭拉史翠珊(Barbra Streisand)拍拖,但未能開花結果;後來曾結婚4次。

彭美拉不遑多讓,曾與搖滾樂手Tommy Lee結婚3年,兩人育有現年分別23及22歲的兒子Brandon和Dylan;婚姻雖短暫,但曾鬧出Tommy Lee虐妻並監禁半年的醜聞。2006年,彭美拉改嫁給另一搖滾歌手Kid Rock,但一年後離婚。之後再兩度跟力奇蘇洛文離合。

荷李活閃婚閃離例子多

彭美拉安德遜的婚姻出名短暫,但在荷李活她其實並不孤單;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於2004年跟童年好友Jason Alexander在拉斯維加斯參加派對後即興結婚,但僅維持55小時就取消。另外,前籃球名將洛文(Dennis Rodman)和《搞乜鬼奪命雜作》性感女星卡雯伊力查(Carmen Electra)於1998年同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拉埋天窗,但9日後反悔,並聲稱結婚時可能兩人都喝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