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的迫降》復播收視微跌 玄彬變身西裝男冧孫藝珍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緋聞情侶」玄彬與孫藝珍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愛的迫降》,上周因新春假期改播特備節目而停播近兩星期,前晚復播第11集,錄得14.2%收視,較上一集14.63%微跌。

第11集講述飾演朝鮮軍人的玄彬,為保護孫藝珍,幾經辛苦穿過秘道前往韓國。玄彬入住孫藝珍豪宅,並化身保鑣。孫藝珍為了將玄彬「變身」韓國人,豪花2500萬韓圜(約16萬港元)為他置裝。玄彬換上西裝出場時,孫藝珍看得目瞪口呆,當售貨員稱他們是夫妻時,孫藝珍即忍不住甜笑。玄彬被稱讚「靚仔」,還沾沾自喜。

《愛的迫降》尚有5集就完結,孫藝珍正忙於趕工。昨日她更新社交網站,上載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拍檔丁海寅送上美食車為她打氣。孫藝珍留言表示,丁海寅工作繁忙,但仍如此有心,她甚為感動。

同樣於昨晚播出的朴敘俊主演JTBC新劇《梨泰院Class》,第2集收視升至5.3%。南宮民主演的SBS《奇蹟拍檔》前晚播出第13集,3部分分別錄得10.1%、11.9%及16%,成績理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