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取消武漢演唱會 劉若英內地騷延期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德華原定本月中在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,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宣布取消。華仔的巡迴演出也受影響,按行程他於4月17日至19日在武漢舉行演唱會,昨日主辦單位宣布3場武漢演唱會取消,由於演唱會未開始售票,故不涉及任何退票手續。

連日有不少歌手的內地演唱會取消,昨日劉若英也宣布兩場分別於3月14日無錫站及3月28日泉州站演唱會皆延期,她留言道:「希望疫情早日平息,注意個人衛生,照顧家人安全,我們新的飛行日見。」

李榮浩巡迴演唱會延期

受影響的演唱會還有李榮浩,原定2月15日在馬來西亞、2月19日倫敦及2月21日巴黎等地的巡迴演唱會亦延期舉行。他向吉隆坡、 倫敦、 巴黎、 米蘭的歌迷道歉,寫道:「因疫情在全球擴散,為大家的健康和安全着想,為避免太多人聚集增加感染風險,非常遺憾的決定延期舉行馬來西亞和歐洲所有場次的演唱會。知道很多朋友已訂了酒店和機票,為了大家的健康,真的抱歉。請大家放心, 等疫情過去,我第一時間過去給你們唱,說話算話,大家保重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