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朝豐清邁出家 力撐醫護罷工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醫管局員工陣線與醫管局的談判破裂,醫護人員昨日進入第二階段罷工,促請政府全面封關。對於醫護界發動罷工,有人贊成亦有人反對,繼前日曾華倩在Instagram帖文不支持罷工,關寶慧加入同一陣線。她寫道:「需要的是盡一己能力去幫助社會向好而非要脅……」有網民留言反擊關寶慧,她亦回應說並非自以為高尚,所講的是自己看新聞分析亦不想爭拗。她說:「作為香港人,我只希望大家在這關頭團結,真的遺憾事與願違!」

洪朝豐「登六」,60歲的他到泰國清邁,作人生第四次短期出家。他在外地也關心香港,前晚在facebook以皈依法名「釋正信」,發千字文的「告香港同胞書」,留言:「我為武漢市民誠心祈福,為香港同胞誠心祝禱,惟望大家團結友愛,發揮慈悲力量……」他又撐香港醫護界勇敢站起來,不怕秋後算帳,抗議政府倒行逆施又為香港人加油,見證黎明後的曙光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