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李屍朝鮮2》下月播 朱智勳兩劇互撼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片《炸雞特攻隊》柳承龍、《與神同行》朱智勳及《雲圖》裴斗娜合演古裝喪屍劇《李屍朝鮮》,去年首播反應理想,劇組隨即宣布開拍第2季,定於下月13日透過串流平台Netflix在全球190個國家及地區同步上架。

《李屍朝鮮2》繼上月公開首條預告片後,昨日再發放全新預告及海報。在短短30秒的預告片中,飾演朝鮮王世子的朱智勳,面對成千上萬喪屍,只好跟眾人退守屋頂,並拿出武器準備反擊,氣氛緊張。《李屍朝鮮》講述王世子朱智勳調查父王病危的過程中,發現民間正爆發不明瘟疫,感染者變成喪屍,令整個朝鮮陷入危機。

除了《李》劇即將上架外,朱智勳與《解碼追兇》金惠秀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Hyena》,亦會緊接《奇蹟拍檔》在本月21日首播,變相「自己打自己」。電視台近日公開新劇預告片,朱智勳與金惠秀在辦公室內大打出手,更扭作一團,不過最終二人變成深情對望,關係撲朔迷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