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艷遇無好結局 譚嘉儀不敢隨便墮愛河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嘉儀昨日到商台接受森美主持的節目《公子會》訪問,大談她曾在日本發生的愛情故事,她說:「上次在森美節目講德國愛倩故事,大家覺得不夠喉,所以再邀請我上來,講我在日本旅行的艷遇,好浪漫,但結局不好。我們拍拖幾個月,發現他講大話,最後更人間蒸發,真的很配合我首新歌《怎麼你不找我》!」遇人不淑後,她對感情格外小心,要相處一段時間,了解清楚對方才敢墮入愛河。不過她目前感情空白,但不心急拍拖,父母亦沒催婚,因家姐已婚兼有小朋友,已完成父母抱孫的心願。

回家第一時間為電話消毒

譚嘉儀稱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有些工作都取消了。日前她入無綫電視城錄影《娛樂大家》和《流行經期50年》,也知有名無綫員工嘔吐,初時都擔心對方感染武漢肺炎,但後來證實是腸胃炎,虛驚一場。她現在不用工作便留在家中,出街會戴口罩,勤洗手和消毒,尤其是手提電話,返家第一時間為部電話消毒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