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永晴毋懼疫情如期出嫁 伯父楊受成偕妻戴罩到賀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不少新人選擇將婚禮延期,亦有人愛在疫情蔓延時,照原定計劃共諧連理。東華三院前主席楊超成的女兒、陳冠希舊愛楊永晴(Vincy),與現年33歲任職投資總監的黃千和(Justin)毋懼疫情威脅,昨日如期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婚宴,至親家人及好友盛裝赴宴;不過因酒店曾出現確診個案,故賓客都戴上口罩做足防疫措施。至於一對新人,全程未有公開露面。

楊永晴(Vincy)與黃千和(Justin)去年11月底入紙申請註冊,原定昨日(2月8日)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酒會及婚宴,但因疫情嚴峻,主人家為賓客健康安全着想,無奈取消酒會環節,晚宴則低調進行。昨晚出席的賓客主要是一對新人的至親家人及摯友,包括Vincy的伯父楊受成、伯娘陸小曼、叔叔楊海成、堂姊弟妹楊諾思、楊玳詩、楊政龍、楊嘉明及表哥邱子傑、表嫂邱李茂琪、好友兼霍英東孫女霍詠詩及城中富豪榮智健等。每名賓客進入酒店前,在門口要被酒店員工測量體溫才可進入。

楊超成榮升新外父揮手道謝

榮升新外父的楊超成於晚上6時10分獨自到場,戴上口罩的他未有停步讓傳媒拍照,聞記者祝賀即友善揮手道謝,未有回應提問。Vincy的伯父楊受成,與盛裝打扮的太太陸小曼齊齊戴上口罩,頸項亦掛上迷你空氣淨化機;他們手攜紅色賀禮,由數名保鑣護送到場,甫落車企定定合照並揮手。

邱李茂琪:子女暫不回港

邱子傑與太太邱李茂琪同樣戴罩現身,兩人表示送現金賀禮,因近期少出街,所以未能買禮物;他們並祝福一對新人幸福快樂、身體健康。兩人表示做足防疫準備,正在外地求學的一對子女亦暫時不返港,還幫手買口罩。農曆新年期間,兩人往日本滑雪旅行,因口罩斷貨,故沒有大量掃貨。

貝安琪一家三口不戴罩

約晚上6時許,貝安琪與丈夫、兒子及一名女性友人,齊到四季酒店晚膳,全部均未有戴口罩。貝安琪兒子性格活躍,他對着鏡頭大叫,又自稱「小龍」,一家三口亦企定定任影,大曬溫馨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