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病後要做稱職太太 韓馬利冧爆老公杜燕歌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馬利(Mary姐)與丈夫杜燕歌結婚30年,兩人近日接受車淑梅主持的電台節目《舊日的足跡》訪問,仍甜絲絲大爆浪漫史。去年8月Mary姐因腦膜炎入院半個月,她讚老公在病榻中給予無微不至的照料和安全感;杜燕歌稱太太住院三周、昏迷一周兼輕了7公斤,他每日也烹調不同的食物兼親自餵太太進食,又稱太太不懂照顧自己,希望病的是他,令Mary姐十分感動。

學懂珍惜 告別工作狂

Mary姐坦言大病初癒時接到很多商演邀請,但她深感擁有健康才會擁有一切,故她學懂了珍惜。她承認以前是工作狂,因而冷落了丈夫,忽略對方感受。她向丈夫表白道:「我要向你講多謝,謝謝你忍受我,同埋對我付出的一切,感激之餘,我會改變自己,希望做個合你心意的太太。」

杜燕歌則憶述兩人結婚10年時,曾送上別出心裁的愛情禮物給太太,他說:「我寫了一首詩送給她,掛在牆上,她可能沒留意到……我只是希望她明白我,讀懂我,陪我遊山玩水睇瀑布、種盆栽。」Mary姐聞言說:「經歷了這場大病,老公給我很大安全感,我希望他以後都話我知有什麼需要,要講出口,我一定會做,我一定要揭開他這本書……讀識佢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