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歲北野武再婚破高齡紀錄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片《全員惡人》73歲導演兼演員北野武,由於搭上比他年輕18歲的「小三」A小姐,去年跟妻子松田幹子離婚,結束長達39年的夫妻關係。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,北野武前日已跟A小姐註冊結婚,刷新日本藝人最高齡結婚紀錄。北野武與幹子於1980年結婚,3年後正式註冊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。北野武婚後多次傳出不倫戀,甚至傳有私生子,而他跟宮澤理惠的緋聞更轟動一時。2014年北野武再次爆出與一名比他年輕18歲的圈外女子,過着半同居生活,北野武為了「小三」,不惜離開效力30年的事務所,然後跟女方另組新公司。

有傳北野武「不愛江山,只愛美人」,為了跟A小姐一起,寧願把200億日圓(約14.2億港元)身家,跟前妻平分,作為贍養費,而他只留下東京一間寓所。雖然離婚之後,北野武曾開玩笑說自己陷入財困,事實卻是他每周為各大電視台主持6個綜藝節目,去年又主演大河日劇,就連《紅白歌唱大賽》亦見其蹤影,掙錢能力毋庸置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