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潔癖習慣 林雅詩慳口罩一日一個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0日
林雅詩派2000個口罩 因疫情肆虐取消工作 失6位數酬勞

【明報專訊】林雅詩與經理人馬天樂昨日到深水埗出席活動,除親自落場舞獅為港人祈福,更準備了2000個口罩派給有需要人士。日前有多個團體派口罩卻換來無辜被罵,林雅詩說:「驚呀!盡量幫手,所以不會刻意叫人排隊,原只想派給老人家,不過有需要的都會派。」

林雅詩稱因疫情取消很多內地工作,損失六位數酬金,但也努力在馬來西亞、英國和日本等地蒐羅口罩,望能幫到人。她笑言大家很忙碌,撲口罩還要搶購廁紙。她自言並非「富戶」有無限口罩存貨,很多時都要慳住用,本有潔癖要一日換兩三個口罩,也改為一日用一個,更試過不慎跌了口罩落地而感肉赤。可覺得政府遲遲未解決口罩問題感無力?馬天樂則說:「政府有政府做,作為巿民就做回基本的事,望各界人士支持幫手。」對於政府不完全封關,他就認為可能報道令人緊張,疫情不是那麼嚴重,呼籲大家做好防備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