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有罪》結局篇血腥催淚 張兆輝毒打黃智賢 姚子羚被車撞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集《黃金有罪》本周結局篇,劇中張兆輝(輝哥)演「股壇大鱷」榮木桐,表面上是好好先生,實質機關算盡,發揮淋漓盡致。輝哥開心過足戲癮,他的演出更獲好評,《黃金有罪》在內地多個串流平台的點播也穩佔三甲,點擊累計數字衝破20億。結局篇的劇情趨白熱化,露出狐狸尾巴的榮木桐,奸到令人咬牙切齒,最後更有人犧牲,血腥之餘又向觀眾掟「催淚彈」。

娛樂組

《黃金有罪》結局篇,榮木桐露真面目,為求目的不擇手段,罔顧兄弟情,好陰險!他一而再利用錢永進(蕭正楠飾)成為「股壇大鱷」,更傷害對他癡心的水敏晶(姚子羚飾),令她患上情緒病。另外,榮木桐的銳勢不再,受香港經濟下滑拖累,股價大跌。

劇中富豪榮木桐、唐昊峰(黃智賢飾)與沈岳泰(林韋辰飾)不但身家大縮水,更因涉及非法勾當而被查;榮木桐涉賄案件令集團股價暴跌,他自知一身蟻,不斷出橫手求甩身,盡顯人性醜惡一面。

早前張兆輝跟黃智賢拍攝一場打鬥戲,劇情講述他們在股價急瀉後,輝哥要將旗下蝕本生意斬纜,令黃智賢損失更慘重。

打戲不留手

黃智賢懷恨在心要報復,結果被輝哥反擊毒打,拍攝時兩人好入戲,輝哥魔性大發表現兇狠,棍棍有力不留情,打到棍也斷掉,黃智賢求饒亦好逼真。

此外,吳岱融演的「龍坤」被槍殺血淋淋,結局篇有死人冧樓場面,充滿血腥。姚子羚演的水敏晶在良心驅使下,將榮木桐的罪行告訴錢永進,可惜被榮木桐無意中得知他們的部署,為搶回證據而向水敏晶相逼,混亂間令對方被車撞倒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