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否認拜金 讚現任男友人品好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1歲的連詩雅(Shiga),今年踏入樂壇10周年,入行後戀事多多的她,更一度被指是「拜金港女」。日前她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,對於曾被指拜金,她稱只是因為機緣,其擇偶條件一直以人品行先。

娛樂組

Shiga入行後,曾流出10多歲時跟舊愛的親熱照,之後跟蔡卓妍(阿Sa)現任男友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」石恆聰拍拖,一度被指是「拜金港女」;跟石恆聰分手後,翻撻音樂才子兼舊愛徐浩(Terry),兩人一直相戀至今。

曾被扣上「拜金」帽子,連詩雅在節目中表示:「因為機緣,我有些拍過拖的人或者家中很有錢,但我從來是以人品行先,不關錢財事。(欣賞徐浩的才華?)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才華,我欣賞他的人品,他對人、對家人、對身邊人都很好,這才最重要。」她還大讚男友,雖然外表很cool,但內裏感性;她又強調不急於結婚,除非忽然想生BB。

音樂路不順

連詩雅15歲時開始擔任模特兒,2010年加入樂壇,但她不像一般女歌手走玉女路線,出道翌年於電影《喜愛夜蒲》以性感演出而走紅。之後,她主唱的多首歌曲,網上點擊率均突破百萬,曾被封為「點擊女王」,上位在望;可是兩年多前,連詩雅經理人公司跟華納唱片爆出合約糾紛,令她的音樂事業一度叫停,直至去年轉投星夢娛樂,才重新派歌上台。

連詩雅直認音樂事業停頓的1年多,的確不快,她說:「不開心是因為想做的事做不到,但我不會埋怨任何一方;不知怎算,事關自己也控制不到,也有想過是否仍適合做這一行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