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智友亮相《愛的迫降》 收視不升反跌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緋聞情侶」玄彬及孫藝珍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愛的迫降》,昨晚播出第13集,錄得14.1%收視,較上集跌1.8%。正懷孕的「韓劇天后」崔智友客串的戲分,終於在第13集曝光,她演回自己的明星身分,跟飾演玄彬朝鮮軍隊下屬的劉秀彬見面。該幕講述劉秀彬一向是友姐粉絲,孫藝珍刻意安排二人「獨單約會」。劉秀彬見到友姐後,既興奮又不知所措,十分搞笑。友姐則全程帶着親切微笑。劉秀彬還重演《天國的階梯》的經典台詞「愛情是會回來的」及動作。

另外,玄彬為捉拿逃犯而精密部署,可惜仍出意外,孫藝珍挺身為玄彬擋子彈,即時陷入昏迷,玄彬見狀激動痛哭。《愛的迫降》僅剩3集,不知二人能否大團圓結局。

《梨泰院Class》收視再升

與《愛的迫降》同時段播出的JTBC新劇《梨泰院Class》,前晚播出第4集,收視上升1.4%至9.4%,創開播以來新高。首爾地區收視更突破雙位數達10.7%。韓媒指《梨》劇男主角朴敘俊早前承諾若收視破10%,會開一日大牌檔請觀眾飲酒,如今目標已達,不少觀衆期待他何時「找數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