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容和台北騷叫粉絲「不要病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全球,為防止疫情擴散,不少大型演唱會均告取消或延期。韓國樂隊CNBlue主音鄭容和前晚卻如期在台北開騷。據台灣傳媒報道,鄭容和前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,當日下午安排部分粉絲觀看綵排,他戴上口罩示人,並提醒粉絲不要生病。

去年底退伍的鄭容和,闊別兩年再次到訪台灣,吸引2200粉絲撐場;他甫出場即大曬音樂才華,邊彈鋼琴邊唱歌,又不忘感謝粉絲,在這敏感時期還到場力撐,他大為感動。

另外,男團Wanna One出身的朴志訓,前晚也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,1500粉絲捧場。前日適逢元宵節,朴志訓用毛筆畫天燈送給幸運兒。據悉兩場韓星騷,主辦均安排防疫措施,包括設置紅外線體溫測量儀、入場人士須戴口罩等。

Seventeen取消演出

此外,男團Nu'est取消本月14日台北及16日曼谷個唱,男團Winner取消本月14、15日在首爾的演唱會;男團Seventeen則將2月底至3月初合共6場的演唱會全部取消,演出地點包括台北、巴黎、倫敦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