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怕交叉感染 煞停造人計劃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譚俊彥及吳若希(Jinny)等昨日於電視城錄影《娛樂大家十點半》。山聰日前被影到偕太太到龍母廟祈福,他否認去求子,稱去攝太歲,因媽咪和太太今年都犯太歲,這段時間又不想母親太操勞,故代對方去。

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,山聰自言減少外出,可趁有時間留在家積極造人?他笑言更加不行,免得交叉感染,現在連與太太惜惜都不敢,他說:「現在全面停工,在家也無得開工。」譚俊彥笑稱拍《天命》的都能造人成功,陳展鵬都搞掂了,會督促山聰,又說可提供對方生仔甫士。山聰笑言:「不用了,得就會得,只祈求香港和家人身體健康。」

Jinny無意避走澳門

Jinny日前一家三口到佛堂派發口罩給長者,她表示每年都會與老公到佛堂派齋,今年撞正疫情,老公事前找到一批口罩,於是當禮物送給長者,派了約千多個,她稱今次買口罩其實不止老公一人的力量,森美、林穎彤和譚嘉儀亦有出錢。

Jinny表示因老公做貿易生意,所以屋企的消毒物品有充足貨源,暫時不用搶購。Jinny對香港控制疫情也有信心,故暫時無意回澳門居住,只要避免去人多地方,減少聚會,最重要勤洗手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