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啟泰無計損失 望疫情快過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啟泰和項明生前晚出席《「1000萬求一路」尋回昔日香港總決賽》,擔任主持的陳啟泰,希望透過活動鼓勵參賽者發揮創意,推動香港經濟;活動原本入場人數有近200人,但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減至數十人。

陳啟泰自言工作亦受影響,與黃又南「添食」的旅遊節目,原本3月出發去台灣,現在也要延期。損失了多少?陳啟泰直言:「錢不是問題,在家都可以做很多工作,亦託賴暫時不用撲口罩,會盡量留在家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。」

擔任評判的項明生透露剛帶粉絲旅行團從古巴回港,入境古巴時遇到阻滯,被當地海關截停問話,他說:「他們扣起我們的證件,很詳細問我們過去14日到過哪裏,我們說無人去過去武漢,甚至大陸,但都要見醫生。」他又笑言團友主動改變行程,原本去金字塔觀光,後來改去搜購口罩和酒精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