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2000口罩贈「八和」長者 森美春茗攬完姐姐驚未過潛伏期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2日
【武漢肺炎】汪明荃2000口罩贈「八和」70歲以上會員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、森美及姚子羚前晚在電視城錄影節目《娛樂大家十點半》。阿姐配合該集主題以一身熒光造型登場,希望憑色彩令觀眾開心一點。現時市面口罩短缺,阿姐透露搜購了2000個口罩送給「八和會館」70歲以上的會員,「一包有10個,每個約5元,正在等貨回來,不過還要包裝和處理,稍後會出信通知已登記的會員來拿」。

新冠肺炎肆虐,森美笑言現時心情緊張,因聽聞潛伏期未必14日,可能20多日,他農曆新年期間曾為一間公司春茗擔任司儀,現場有很多人,唱歌又跟些姐姐攬頭攬頸很親密,「我現在每晚腦海都浮現跟那些姐姐的親熱畫面,雖暫時無事,但心裏總是不安」。森美說現在盡量少出街,商台也容許DJ返一日工、同時間錄一日節目,盡量少點人返工,減少中招機會。她表示現時屋企缺米,有錢都買不到,口罩也不夠,幸有朋友出手幫助,亦感謝小儀的媽咪送他一支漂白水。

姚子羚未知何時有工開

姚子羚表示除了為劇集《黃金有罪》宣傳外,暫時未有其他工作,知道劇集口碑和收視都不錯,希望大結局有更佳成績,同時亦希望疫情快點過,讓大家回復正常生活。她表示原定有些外地宣傳工作亦受疫情影響,無奈要取消,連朋友約她去馬爾代夫也不敢去,因害怕坐飛機回來要自我隔離。至於農曆新年,姚子羚稱只跟胡定欣等一班好友團拜,雖然疫情未有減退,但今日李施嬅生日仍會相約外出食飯,到時唯有用公筷,小心點便可。問到何時開新劇?她稱暫未收到通知,估計要等市面情况好一點才開工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