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枱腳飲燉湯 張秀文讚林澄光有風度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秀文、農夫昨日參與汪明荃、森美主持的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十點半》錄影。張秀文被爆跟「少年食神」林澄光(Michael)撐枱腳,疑似發展新戀情?她稱是一場誤會:「之前認識了一間燉湯店老闆娘,她好nice,最近工作不多便想去飲湯,我和老闆娘的共同朋友是Michael,於是就搵埋對方一齊去,就被覺得是一對了。其實我們沒什麼親密行為。」

張秀文表示目前單身,有堪輿學家贈言今年驛馬星動多桃花,她也希望認識到適合對象。問到跟Michael可有發展機會?她說:「我們不是認識好耐,只是普通約食飯,他好有風度送我回家,但感覺不到被追求。」姻緣可能由約食飯開始,正行桃花運?她說:「桃花無理由咁少,應該有其他選擇。我咁講好似好衰,應該話人揀我、我揀人。」

陸永得兩條廁紙慳住用

農夫最近多留家工作,昨日是農曆新年後首次入廠錄影節目,C君表示最近疫情嚴峻,所有親友聚會都取消,為了減少感染風險,只能獨自在家打邊爐,他說:「最近出外都是行超市,漂白水都難搵,好彩一向有儲備糧食和日用品,但貨不多,再過一個月就無。」陸永稱家中口罩存量不多,農曆新年也忙於撲廁紙,「好辛苦先買到兩條廁紙,以前好豪,現在要慳住用」。他稱兩女兒很少外出,僅帶過她們去行山呼吸新鮮空氣,「最近多了人行山,我住村屋,不用搭𨋢,不過屋企附近變成似行山路徑,見到好多人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