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產誕9磅大隻「三王子」 葉翠翠宣布封肚:3個夠啦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8歲的葉翠翠昨日報喜,她與老公周曉康的「三王子」出世了,比預產期早了一個多星期,是近9磅重的大隻B,醫生接生時也說:「嘩!好大隻呀!」。她婚後於2017、2018年誕下「小王子」周津羲(Jake)、二子「小小王子」Triton,昨日她再添「三王子」。問葉翠翠是否再追「四公主」?她宣布封肚,說3個夠啦!

娛樂組

葉翠翠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今次剖腹產子,老公陪伴入產房為囝囝剪臍帶。BB比預期早了10日出世,她說:「今次是第3胎,懷孕過程比上兩次更攰及辛苦。醫生也提過因年紀大了,而且又要照顧兩個小朋友,會感到更吃力,陣痛都比頭兩胎強烈好多。原本預定是下星期出世,醫生話BB要自己揀時間,唔要我安排的時間,我也擔心早了個多星期,會否有問題,醫生說已足晒月生得,無問題,不需要擔心。」

BB重磅好健康

她稱BB出世重磅兼好健康,沒有黃疸與呼吸問題,她才放心。翠翠笑言生產時未聽到BB喊聲,卻聽到醫生大叫:「嘩!好大隻呀!」翠翠在社交網分享感受,寫道:「人生又再一次踏入另一個階段。在沒有思想準備之下,他來到了這個世界。比預期早了10天已經接近9磅,如果10天後相信會9磅幾。成個過程太快了……」

哥哥與細佬視像

翠翠懷「三王子」期間香港經歷了很多事情,包括近日香港陷入疫情。她稱這次整個懷孕期真是百感交集,無論是自己或是周遭都遇到好多波折,希望平平安安。

她又掛住家中3隻反斗星(兩兒子與寶貝貓咪)。翠翠稱BB未改名,家中兩個小朋友知道做了哥哥,因這陣子不宜帶他們出入醫院,所以兩個哥哥透過Facetime跟BB講hell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