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好兄弟拍劇度情人節 何廣沛唔敢打擾朱晨麗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昨日返電視城為新劇《食腦喪B》開工。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何廣沛表示公司因應疫情作相應安排,增加藝人休息時間,以增加抵抗力,「平時拍劇不夠時間休息,但現在每日平均有6至8小時睡眠時間,通告沒那麼緊密,外景也少了,雖然拍攝進度拉長,但健康最重要,有助藝人保持最佳狀態拍攝」。

今日是情人節,何廣沛笑言要跟張彥博、郭子豪兩名好兄弟拍劇。可有跟緋聞女友朱晨麗提早慶祝?他說已很久沒見,對方最近被很多事困擾,加上她的外婆離世,故盡量不打擾,「我有傳短訊問候,她現在心情OK」。會否買定情人節禮物,待對方回來送驚喜?何廣沛說沒有,最近沒出街。提議他送口罩最實際?他笑言:「嘩!這個很珍貴。我自己存貨不多,幸好同劇有江嘉敏幫我們上網搜購口罩、搓手液,她是劇組『買手』。」

迪拜拍旅遊節目默契十足

何廣沛與朱晨麗早前到迪拜拍旅遊節目《3日2夜》,朱晨麗獻出好多第一次,包括第一次與何廣沛拍旅遊節目、第一次去迪拜、第一次去沙漠、第一次玩刺激高空跳傘等,兩人默契十足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