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靜晶難理解港府抗疫措施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翁靜晶去年與何猷彪結婚後,經常跟老公歐遊周圍飛,甚少回港但也關心香港的情况。昨日她在社交平台透露訂了一批口罩回港,分別送予香港退伍軍人聯會給老兵、大埔一名診所醫生與陳百強歌迷會等。她還展示葡萄牙生產商出貨的照片,說貨源充足,只是價錢提高了,她留言:「不明白以香港政府的實力,何以口罩變成了『奇貨可居』,十分遺憾。」

非炒價不缺貨

翁靜晶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透露這批口罩是兩個多星期前購買,並非炒價亦不缺貨。問她有沒有告訴特首林鄭月娥在哪裏訂口罩?她說:「我早已將聯絡方法告訴一位跟官員有溝通的朋友,但沒有下文。」

何猷彪是香港退伍軍人聯會的主要贊助人,他一直關心「老友記」情况,老人家經常出入醫院,口罩是必須的。她又跟居住的屋苑管理處聯絡,家傭要外出買餸,僱主提供足夠防禦也重要,她會作安排。

提到送口罩給診所醫生,翁靜晶解釋外界也關心政府醫護人員設備不足,其實社區的診所醫護也缺物資,她透過可信任的醫生分發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