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雯趙希洛 走遍紐約買唔到口罩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黃智雯與趙希洛毋懼疫情威脅,如期出席美國舉行的紐約時裝周,逗留約一星期,昨午返抵香港。好姊妹今次同行工作,出發前也有擔心,慶幸全程安全順利;兩人為免受傳染,加倍保護自己,她們坐飛機商務位的15小時,除了進食,全程都戴上口罩,亦經常洗手和消毒周圍,幸機上乘客也不多。

掃搓手液消毒用品

在紐約期間因工作關係,兩人不需要經常戴口罩,反而呼吸新鮮空氣,黃智雯透露此行無時間買衫掃貨,「平時一落機就會逛街,今次第一個任務就是去買搓手液和消毒用品,去過藥房和超市,又託當地華人幫手,但都撲不到口罩,當地都缺貨」。趙希洛掃了清潔劑回港送朋友,上機前最擔心行李超重。

昨日是情人節,黃智雯笑言不是刻意返港「交人」,解釋為陪趕返港開工的趙希洛,才一齊回程。紐約行程緊密,缺乏睡眠,加上兩地時差,黃智雯打算留家休息,改日才與男友補祝情人節,到4月才為新劇開工。提到羅仲謙和楊怡日前宣布造人成功,她已第一時間在社交平台送祝福,笑言難怪早前在公司遇見羅仲謙,已留意到他特別神采飛揚、心情愉快。黃智雯祝福他們生個肥肥白白的小朋友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黃梓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