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的迫降》結局收視超越《鬼怪》 孫藝珍懷孕戲疑遭刪剪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「緋聞情侶」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愛的迫降》,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,收視急升至21.7%,不單刷新該劇最高紀錄,更超越孔劉主演《鬼怪》,成為tv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。玄彬與孫藝珍終於大團圓結局,有眼利的網民發現,電視台昨日公開從未曝光劇照,孫藝珍疑似懷孕,網民猜測有隱藏版結局,隨即成為網絡熱話。

文:蘇珮欣

《愛的迫降》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,內容加長至110分鐘,滿足劇迷需要。扮演朝鮮軍官的玄彬與5名下屬,終獲安排遣返朝鮮;飾演韓國富二代的孫藝珍,中槍後受感染變成敗血病,幸好吉人天相,並大義滅親,把陷害她的胞兄與二嫂繩之於法。

金正鉉中槍留遺憾

玄彬與孫藝珍雖然分隔朝鮮與韓國兩地,最終都能打破地域界限,在當年首次碰面的瑞士重聚。為了首尾呼應,孫藝珍再次玩滑翔傘,降落後重遇玄彬,二人深情咀嘴,總算大團圓結局。不過,劇中男配角金正鉉為救女友徐智慧而中槍身亡,令不少粉絲感到失望。

《愛的迫降》結局後,昨日tvN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多張玄彬與孫藝珍在瑞士拍攝的花絮照片,二人深情對望,甚至親暱自拍,令網民懷疑二人戲假情真。至於另一批劇照,孫藝珍穿上疑似孕婦裝示人,令人懷疑導演拍了另有一個結局,講述玄彬與孫藝珍在瑞士組織家庭兼生兒育女,感覺更加幸福,但卻未有播出。

tvN史上最高收視

前晚結局收視由上集17.1%急升至21.7%,創下開播以來新高,更刷新tvN史上最高劇集收視佳績,超越《鬼怪》自2017年保持至今的20.5%舊紀錄。《愛的迫降》叫好叫座,不過,據報電視台並沒計劃邀請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出埠慶功。

玄彬與孫藝珍昨日分別撰文感謝觀眾支持,前者表示最喜歡自己跨過南北韓分界線,跑向孫藝珍一幕,認為這是二人戰勝障礙的瞬間,感覺特別幸福,「多謝大家厚愛,讓利正赫(他的角色)能夠降落在大家身邊」;孫藝珍則表示,最喜歡她跟玄彬酒後吐真言一幕,坦承角色有笑有淚,能夠參演此劇很感恩。孫藝珍完成《愛的迫降》後會稍事休息,暫時未有其他工作安排。

緊接《愛的迫降》本周六將有金泰希產後復出拍劇《再見媽媽又再見》首播,然後輪到《聽見你的聲音》李寶英伙拍《法妻》劉智泰合演的新劇《花樣年華》接檔。